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结构

公司党委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稳步推进党的建设和思想教育工作,坚持为学院的中心工作保驾护航,与学院行政同心协力完成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各项工作。

公司党委委员会成员由7人组成。下设16个基层党支部,其中教工党支部7个,研究生党支部3个,本科生党支部6个。

坚决保证党和国家各项路线、方针和政策的贯彻执行,全面落实学校的各项政策措施,积极维护团结、稳定的工作局面。认真贯彻上级党委决策,提高公司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狠抓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强化学院思想政治建设。牢固树立教学、科研在学院工作中的中心地位,积极参与学院教学、科研管理中的重大事项,支持配合学院行政工作。加强廉政教育宣传和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开展员工思想政治工作,抓好员工日常管理,强化对团学、工会工作的领导。

附:菠菜担保网各党支部书记名单

支部名称

支部书记

实验行政党支部

郭晶

经济贸易系党支部

刘世铎

会计系党支部

王译

工商管理系党支部

杨静

人力资源管理系党支部

陈阵

管理工程系党支部

王纯子

行政管理系党支部

李丹

工商管理研究生党支部

吴昌敏

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生党支部

杨新宇

专业学位研究生党支部

陈景秀

行政管理员工党支部

王志刚

工商管理员工党支部

陈钰娴

会计学员工党支部

李根

国际经济与贸易员工党支部

姚壮

人力资源员工党支部

王馨可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员工党支部

代锴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