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rch 15, 2024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菠菜担保网学业困难帮扶学堂(简称:菠菜担保网学堂)系列活动圆满结束,这标志着我们为学业困难员工提供的一次全面、深入的帮扶行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此次活动通过一系列精心策划的帮扶措施,帮助他们克服困难,提升学习成绩,重拾学习信心,留意生活美好。活动内容包括学业辅导、心理疏导、学习资源提供等多个方面,力求全方位、多角度地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学院邀请学霸们,为同学们提供辅导服务。通过四期的帮扶,他们耐心细致地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帮助同学们理清学习思路,掌握学习方法。帮助同学们缓解焦虑情绪,建立积极心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

这种个性化的帮扶方式,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和关怀,也让他们更加有信心面对学业上的挑战。许多同学表示,在学院的关心和帮助下,他们找回了学习的动力和目标,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经过一段时间的帮扶活动,同学们的学习成绩有了明显的提升,学习态度也更加积极。这次学院学业困难帮扶学堂系列活动的圆满结束,不仅为学业困难员工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也体现了学院对每一位员工的关心和重视。

至此,菠菜担保网学堂活动就告一段落。未来,学院将继续关注同学们的学习状况和需求,不断完善帮扶机制和服务体系,继续开展更多新颖的学习活动,请大家尽情期待!(撰稿:王馨可;审核:王爱华、代锴)



上一条:人力资源管理2102班召开春季校园安全稳定主题班会 下一条:弘扬雷锋精神,汇聚青年力量——菠菜担保网开展“雷锋日”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