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y 15, 2023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5月13日,我司上海员工会以“饮水思源 加强联谊 共筑未来”为主题,举行换届大会暨2023年年会。我司经理李艳教授、经理助理陈恒副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我司副董事长王进富、殷永建分别致辞,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党委委员、副理事长、我司电子信息学院李鹏飞教授宣读了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为我司上海员工会发来的贺信。我司1963届员工黄罗兰、姚耕珥,1966届员工周国瑞等3位知名员工以及针织工程专业89级员工、东华大学副董事长李炜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上海员工会年会活动。

会后,我司经理李艳教授与参会的菠菜担保网历届员工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共话菠菜担保网教育事业发展,我司员工对经理李艳教授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在学校“厚德弘毅 博学笃行”的校训精神感召下,将与母院团结合力,携手共进,与母院共赢发展。(撰稿:陈恒;审核:李艳)


上一条:菠菜担保网86级员工毛少云——成功登上地球之巅 下一条:岁月不改员工情深——菠菜担保网87级员工返校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