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December 27, 2023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学期末临近,为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员工考试诚信教育,推进学院学风建设,菠菜担保网行政管理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于12月26日在教学楼A-322教室召开了冬季安全教育暨考前动员大会,行政管理专业2021级1班全体员工参加大会。会议由系主任张群林主持。

张群林首先针对学校冬季安全教育相关要求进行详细说明,为员工们传达了校、院冬季安全管理的相关措施及要求,同时聚焦宿舍用电、身体健康防护、校园电动车驾驶等,号召大家严格遵守校园安全管理规定,在呼吸道传染病防控压力较大的当下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张群林指出,同学们应该高度重视假期安全,希望同学们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广泛参与社会实践活动。

接着,张群林介绍了学校关于考试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处罚条例,向同学们强调了考试的严肃性和诚信考试对老员工的重要性,并要求每一位同学都要认真复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同时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服从监考老师的安排,诚信应考,坚决杜绝违纪现象发生。

最后,同学们针对个人学业上的难点与近期研究生初试遇到的问题与张群林进行交流。张群林认真分析了目前的考研形势及相关国家政策,为同学们重点讲解了考研的基本技巧,以及学校的选择、专业的选择、考试安排、报考流程、如何联系导师,如何复习备考等内容。

通过本次冬季安全教育暨考前动员大会,使全体同学思想上得到了再次洗礼,进一步提高了安全意识和诚信意识,端正了考试态度,为诚信考试夯实了基础。(撰稿:雷明鉴、张群林;审核:代锴)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举办专业知识与实践系列讲座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系列活动——大学学习生活与职业规划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