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rch 14, 2024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2024年3月13日晚,国际经济与贸易系线上召开专业评估与新学期教学工作研讨会,全面认真落实学校春季学期工作安排,明确新学期工作目标任务,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上,系主任邵鹏对本学期专业日常事务、教学、班主任工作、毕业设计指导以及迎接本科教学评估等多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首先,汇报了寒假期间本专业迎接学校专业综合水平评估的工作完成情况。参与评估工作的老师,在时间紧、填报材料类目多和数据量大的情况下,从评估需要的各类数据资料的收集、汇总和评估表填写,到最后的总表汇总提交等各环节,工作积极认真,保证了评估工作的顺利完成。同时也进一步提醒全系教师专业发展面临的紧迫性和严峻性。

其次,传达了学院英才计划实施方案和微专业建设情况。以此为契机,要求各位老师肩负起本科生培养的责任,要与参加英才计划的员工沟通,了解他们的需求,积极推进英才计划工作。在提到日常工作时,邵鹏强调了系例会制度、本科公司产品评估、试卷整改工作、教学质量考核、毕业生论文指导和学院迎评工作等多项工作的重要性,向全体教师做具体要求。

最后,系党支部书记刘世铎与全体教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发挥党员教师引领和表率作用,促进形成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维护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

本次会议既是新学期开学工作动员会,凝聚力量,提振精神的会议,经贸系全体教师将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为学院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撰稿:邵鹏;审核:李艳)


上一条:工商管理系三全育人导师团召开“英才计划”推进会 下一条:人力资源管理系导师团活动——人力资源管理系开展教学检查反馈与研讨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