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December 19, 2023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12月18日下午,学院特邀省十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理为我司师生作“激活第一资源,提升管理水平——学习习近平人才思想的几点体会”专题报告。公司党委书记马万清出席并致辞,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冬梅、人事处副处长马贵梅、菠菜担保网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马万清在致辞中对邓主任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邓主任长期以来对我司发展给予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马书记在致辞中讲到“人才是第一资源,青年员工是人才的重要来源,是推动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期望同学们努力学习知识、培养技能、提升素质,学校将给大家提供成才成长的平台,为同学们提供高质量的教育资源和实践机会,希望大家在学术研究和实践创新方面大胆探索,为社会和学校的发展带来新的活力。”

邓理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的重要思想,从激活第一资源,提升管理水平的角度,结合自身多年从事人才工作的经验,对“认识人才是激活人才和提升管理水平的前提;充分发挥人才制度基础性、长期性和稳定性的作用;坚持选人用人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和导向;用尊重人才的金钥匙打开激活人才的大门;以用为本,促进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五个方面的思想理念进行了系统阐述。最后,他鼓励我司师生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努力学习、努力成才、努力施才,坚定信心、不辱使命,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中国式现代化和陕西高质量发展做出无愧于时代的贡献。

李艳经理在总结中表示,邓主任的报告引经据典、旁征博引,内容丰富、理论性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深度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的重要思想,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内涵深刻的思想盛宴。希望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们认真学习领会本次报告会精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奉献个人力量。(撰写:张余丹;审核:王爱华)

邓理主任曾任陕西省人民政府农办副主任,省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副主任、主任,省人事厅厅长、省编办主任兼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有着丰富的人事工作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在人才发展领域造诣颇深。他的著作《把握发展的核心要素--关于人才开发的实践与思考》一书,获北方十七省社科类出版著作奖。


上一条:温暖护航,一“研”为定——菠菜担保网为考研学子暖心助力 下一条:菠菜担保网开展“一站式”员工社区心理团辅活动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