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rch 11, 2024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我司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菠菜担保网分工会于3月8日在金花校区体育场开展了“建功立业开新篇,爱岗敬业新起航”——菠菜担保网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健身活动。菠菜担保网四十余名教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包含了跳大绳、跳小绳、踢毽子、跑步、篮球、扔飞盘等项目。老师们积极参与,展现各自的运动风采。活动中充满了欢声笑语、喝彩声、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活动结束后,学院分工会还贴心地为参与活动的女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祝福。

此次主题健身活动展现了学院女教职工饱满的精神风貌,丰富教职工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让女教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激发了大家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 (撰稿:李根;审核:王宁 )

下一条:菠菜担保网成功举办第五届“青春篮不住”师生篮球交流赛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