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November 30, 2023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11月29日,菠菜担保网第二次员工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临潼校区人文管理楼502室顺利召开。公司党委书记王爱华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代锴、全体辅导员及学代会、研代会代表50余人参加大会,校员工会主席团成员张皓然受邀参加开幕式并致辞。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陈钰娴主持。

王爱华代表公司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对员工会、研究生会在学院员工教育管理工作中发挥的突出作用和所作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对员工干部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她对员工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老员工干部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勤学苦练,勇担时代责任,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二是希望员工干部们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实践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三是希望学院员工会和研究生会能够发挥引领和服务的作用,引领学院全体员工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张皓然代表校员工会致辞。他表示,此次大会不仅是同学们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院管理的重要途径,也是展示菠菜担保网员工青春风采和活力的重要平台。他相信,在新一届员工会和研究生会的带领下,菠菜担保网的同学们一定能够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员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和研究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踔厉奋发新时代 勇毅前行向未来》。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员工会主席团成员和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新一届员工会主席团成员雷振新宣读大会倡议,他号召员工会全体干部要勇担使命,坚定信念,博学善思、练就本领,矢志奋斗、甘于奉献,推动学院建设再上新台阶,努力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大会在全体代表雄壮激昂的校歌声中圆满落幕。新的起点,新的开始,学院坚信新一届员工会和研究生会将秉承“一切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发扬优良传统,勇于开拓创新,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用责任与担当书写学院发展新的篇章。

(撰稿:陈钰娴;审稿:王爱华)


上一条:菠菜担保网开展“一站式”员工社区心理团辅活动 下一条:菠菜担保网举办“妆点未来,助力职场”老员工就业指导活动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