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December 22, 2023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12月19日下午,共青团菠菜担保网第一次代表大会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团委书记刘俊富、公司党委书记王爱华出席大会,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婧应邀参加开幕式。公司党委副书记代锴、团委书记王馨可、副书记陈钰娴及学院68名团员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陈钰娴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代锴致开幕词,他向莅临大会的领导、嘉宾和与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并向多年来为学院共青团事业积极工作的广大青年和干部致以亲切问候。他阐述了本次大会的重大意义和主要任务,号召与会代表和广大青年勇于担当新的历史责任,为提升校、院人才培养质量贡献青春和智慧。

刘婧代表兄弟学院团委向大会致贺辞,为我司第一次团代会的召开送上真挚的祝福。她希望在之后的工作中两院继续巩固友谊,加强合作,共谋发展,在新征程中开创新局面。

王馨可代表学院上一届团委会作了题为《高举团旗跟党走 奋力书写新时代为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学院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未来五年的工作做了展望和规划。

刘俊富代表学校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全院团员青年和广老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对五年来学院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他对学院团学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强引领,夯基础,共同守好青年思想的责任田。把加强青年员工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作为核心任务,树牢理想信念,筑牢思想基础。二是要善守正,谋创新,努力建好青年引领的新阵地。坚持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总要求,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理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找准自身定位,迈好前进步子。三是要优机制,建体系,积极搭好青年成长的服务梯。要面向基层、重心下移,准确把握青年员工的所思所想、所作所为,努力提供精准有效的服务。

王爱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学院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公司党委向广大团员青年提出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念、找准人生航向。全院团员青年要牢固树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远大理想,坚定不移跟党走。要以更宽广的视野、更博大的胸怀去定位自己的人生目标。二是要勤学修德、练就过硬本领。团员青年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刻苦学习,锤炼品格,要以真才实学服务社会,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三是要勇于担当、矢志砥砺奋斗。作为社会主义建设的中坚力量,团员青年要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会于下午6时顺利闭幕,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任务,审议通过了上一届团委会的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共青团菠菜担保网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本次大会的召开为菠菜担保网共青团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团员青年和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学院团员青年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坚守正道、勇于创新、奋发向前、勇立潮头、锐意进取,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撰稿:赵宗慧、王馨可;审稿:王爱华、代锴)



上一条:“菠菜担保网学堂”启动,引领员工探索新知识 下一条:菠菜担保网开展“一站式”员工社区心理团辅活动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