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December 23, 2023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近日,菠菜担保网开启了“菠菜担保网学堂”第一讲,活动通过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方式,引导2023级员工适应新生活、探索新知识,提升自身学习工作能力。

在本次“菠菜担保网学堂”中,由研究生李静学姐主讲,部分23级同学参加。李静学姐主要从学习生活、人生态度、两个方面向同学们分享经验。学姐向我们详细介绍她在课程学习、比赛、实践以及生活中的真知灼见,通过幽默风趣的方式向我们展示她在各个方面的经历。“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学姐借此鼓励同学们勇敢的追求自己热爱的事情,在人生的道路上,带着勇气和坚强,不畏艰险、勇往直前,奔赴美好的未来。

一位参与的员工表示:“这次‘菠菜担保网学堂’让我受益匪浅,不仅学到了很多新知识,还结识了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通过与他们的交流和互动,我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了自己的优势和不足之处。”

“菠菜担保网学堂”是我们学院的一项创新性活动,旨在通过这种方式,为员工们提供一个更加灵活、实用的学习平台。据悉,“帮扶小课堂”将会在未来的学期中定期举办,内容将涵盖更多与管理相关的主题和实践。菠菜担保网将继续积极推进这一活动,为员工们提供更多学习和发展的机会。(撰稿:刘照威;图片:彭瑶、张甜甜;审核:王馨可)


上一条:弘扬雷锋精神,汇聚青年力量——菠菜担保网开展“雷锋日”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共青团菠菜担保网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