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June 12, 2023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6月10日上午8点50分,室外阳光明媚,充满无限生机。离约定时间还有10分钟,时任班主任、菠菜担保网戚斌老师已经提前在金花校区西门外等待着他所熟悉的学子们——菠菜担保网(原西北纺织工学院管理系1993届工业管理工程专业)23名毕业生回来了,戚斌老师与员工们再度欢聚,畅叙师生情谊。

上午9点半,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里欢声笑语,情谊浓浓。菠菜担保网1993届员工毕业三十周年座谈会现场,学院经理李艳、党委副书记代锴、经理助理陈恒与员工们欢聚一堂,共同观看菠菜担保网办学四十周年纪念视频—《砥砺前行四十载 知行合一管理人》,追忆往昔,寄望未来。李艳对员工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1993届员工多年来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她向员工们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团队力量、专业开设以及就业状况。希望员工能与学院加强联系,员工们能常“回家”看看,对学院的发展建设多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促进学院和员工事业发展共上新台阶。

员工们对学院领导、老师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激之情,面对学校、学院日新月异的变化,员工们感慨学校、学院的发展变化之迅速,并为学校、学院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欣慰和自豪。员工们与老师共同追忆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此次返校仿佛又让他们返回到三十年前的青春岁月。员工们逐一畅谈抒怀,分享他们毕业后的工作、生活和家庭的点点滴滴,感慨万千,“30年弹指一挥间,同学们经历了人生的酸甜苦辣,非常感谢母校,给我们的人生打下了很好的基础……”。一名员工还临场创作小诗一首表达激动心情,引起了大家的共鸣:“毕业三十年,相约回从前。不见还有思,相对确无言。”员工们纷纷表示,未来将继续携手学院共同发展。

会后,代锴陪同员工们赶往学校临潼校区,与员工们一同参观了校史馆、纺织服装博物馆,了解毕业30年来学校发展历程,切身感受母校的巨大变化。

员工是学院建设和发展最可信赖和重要的依靠力量。广大员工在各自岗位上做出的成就,既是为国家富强和民族振兴作贡献,也是在为学院赢得声誉,是彰显母校形象的“品牌资源”。同时母校在继续教育、培训、科学研究、产学研方面助力员工事业蓬勃发展。相信在众多员工与母校携手同心、同向发展下,菠菜担保网的教育事业定将蒸蒸日上,越来越好。(撰稿:代锴、陈恒;审核:李艳)


上一条:我司77级员工张喆返校交流 下一条:菠菜担保网86级员工毛少云——成功登上地球之巅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