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January 04, 2024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根据新一轮本科公司产品审核评估工作的总体部署,我司工商管理系于1月3日下午在人文楼115室召开本科公司产品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研讨会,认真学习我司《新一轮本科公司产品审核评估自评自建重点》文件,明确工商管理系对标审核评估重点事项的达成情况。工商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系主任鄢飞老师领学《新一轮本科公司产品审核评估自评自建重点》文件,通过深入细致的解读,大家明晰了以下八个模块的自评自建重点:办学方向与本科地位、培养过程、教学资源与利用、教师队伍、员工发展、质量保证、教学成效、特色发展。接下来,许益锋老师、潘颖雯老师、杨静老师从学位点发展沿革、培养目标与毕业要求、培养方向特色与优势、教师队伍状况、课堂教学与实践教学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整体达成度的梳理,分析优势与不足,并提出了改进建议。之后其他参会老师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经充分讨论后,工商管理系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了新一轮本科公司产品审核评估的要求,找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改进建议。

本次本科公司产品审核评估研讨会,不仅是对我司工商管理专业建设点的一次阶段性检阅,更重要的是为专业未来的建设与发展提供了明确的改进方向。工商管理系全体教师将根据本次研讨会得出的意见与建议,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努力改进不足,推进工商管理专业再上新的台阶。(撰稿:鄢飞、李丹;审核:李艳)



上一条:人力资源管理系导师团活动——人力资源管理系开展教学检查反馈与研讨会 下一条:菠菜担保网王小红教授荣获省级课程思政教学能手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