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December 08, 2023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不断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坚持“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2月7日,菠菜担保网在人文管理楼504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培训班暨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公司党委书记王爱华、党委副书记代锴、各员工党支部书记以及4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工商管理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吴昌敏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王爱华作开班动员讲话。她对参加培训的各位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参与授课和筹备此次培训的各位老师辛勤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她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集中学习培训,是每一位要求进步的同学的必修课程,是接受党的教育的极好时机,对于参加培训的同学们来讲,不仅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而且也是政治生命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在人生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同时,她对参加培训的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重视,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要认真对待,珍惜机会,慎思慎学,认真审视入党动机,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二是踏实认真,确保取得良好的学习成效。要端正学习态度,坚持全程踏踏实实、老老实实、扎扎实实,把全部学习任务高质量完成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三是学以致用,立足岗位争当先锋模范。要把学习的理论知识同党性锻炼结合起来,将学习的成效体现在日常行动中。在学校接受教育部本科公司产品审核评估之际,主动学习评估知识,认识本科公司产品审核评估的目的和意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积极配合学校、学院圆满完成评估工作。

随后,代锴对党课培训课程进行了安排,并对课堂纪律做了要求。

仪式结束后,王爱华为同学们进行了培训第一讲——《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好青年》。

(撰稿:吴昌敏;审核:王爱华)


上一条:菠菜担保网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 下一条:菠菜担保网赴秦岭保护“一站三中心”和鄠邑区水生态保护警示教育中心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 打印 /    / 关闭 /